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二十四)

穿越糖

【放心今天虽然有可能结文但我不会捅你们哒,比哈特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中老年茶话会下篇。揭露李四情史啦【x


“三个星期了,没消息还是没消息。”Fusco叹了口气坐下,这次不用Finch摆盘就自觉地抓起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眼镜儿,不是我说,你这茶的档次越来越不行了啊,简直是风水轮流转。”

“没办法,Fusco警探,这已经是我在有限的资金里可以买到最好的茶了。”


“失去两个战斗力不代表你不能让机器去搞点钱啊Finch。你这套西服我这个星期已经看你第三次穿了。”Reese吃着小饼干一脸的生无可恋。


“噢,Mr Reese,我有搭配不同的领带的。”


“哎,可可泡芙那么喜欢骗人,她不会带着矮拽酷私奔了吧,刚好Shaw又回来了。”


“这是不可能的,Fusco警探。虽然Root,Ms Groves非常擅长欺骗别人。”老板皱起了眉头。


“是啊,我们中间有没被她骗过的人吗?”Fusco摇头,“还记得John最初遇到的Turing吗,那可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Reese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堪回忆的东西,苦笑了一下。

Fusco当然没有错过这个表情,“嘿,神奇小子,别告诉我....你...当时...对Turing有点意思.......?”


“噢,Fusco警探,我们还是把这个当成John的黑历史吧,他可能有一点,只有那么一点儿被Turing迷惑了。”Finch的马上插话进来试图转移Fusco的注意力。


“这么说这是真的,你的表情可骗不了哥,你太棒了,John。”

Reese沉默了半天抬起头来看着Fusco,“这不怪我啊,Root演得太好了,心理医生Turing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啧,你还好意思说,所以难怪总觉得之前你对Root有点敌意,看来不止是她绑走了眼镜儿,还是因为Root毁掉了你心目中Turing女神的形象吧?”


Finch努力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Turing那人畜无害的样子,“噢,Mr Reese,Fusco警探,请你们考虑一下Ms Shaw的感受好吗?”


“哈哈哈,眼镜儿你提醒得好,神奇小子,我看你完蛋了,总有一天Shaw会知道这件事,她不把你揍死才怪。”

“Shaw也被Root骗过,她会理解我的。我又不会跟她抢Root。”


“谁都不会跟她抢Root,John你这是在狡辩。”

“Turing真的是个很棒的女性啊,优雅知性温柔。”


“哈,说得就好像真的有Turing这个人存在一样。”

“好吧,Root也很棒,我其实很佩服她。”

“WOW,我敢打赌Shaw听到这句话绝对会揍断你鼻梁。”


“绅士们,绅士们别吵,说起来Ms Shaw第一次见到Ms Groves也是被她耍了个团团转,她当年加入我们其实只是为了追踪她吧?”

“谁知道呢,她说她加入是为了Bear。”John看了一眼在角落里安静趴着的狗狗,“总之在我们认识的人里,两个最不可能谈恋爱的人在一起了。”


“其实两位女士能找到归宿也算是可喜可贺。”

“等她俩回来我得找她们要喜糖了。”

“Lionel,你确定你直接去要喜糖Shaw不会因为突然傲娇然后揍你吗?”

“哈,怕什么,我有你的把柄在手上,她真揍我我就告诉她你那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我建议之后给她们办个正式的欢迎会。”

“Finch,你不是没钱吗?”

“机器会帮助我们的。”

“嗯,你那没用的机器为人形界面搞个欢迎会偷点钱也是应该的。”


“等等,你们俩别说得起劲,我们那两个可怕的姑娘到底去哪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7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