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二十三)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Shaw最近总觉得很不自在,不仅是Reese那个傻大个儿时不时看向自己的幽怨眼神,还有逢人就被问Root去了哪。


“Reese,我说了是我那亲爱的姐姐说的你,与我无关。”Shaw无奈扶额,第三次在Reese复杂的目光注视下重复了相同的解释。

“别骗我了,Grey这个人的身份根本不存在,我是前特工,不是前智障,我一看她的眼睛就知道。”

“有问题直接去你邻居家,傻大个儿。”受不了了,Reese这个蠢货突然开始哪壶不开提哪壶了,ROOT也有点喜欢这样,是不是就是跟那边的傻大个儿学的?

Reese耸肩离开,“看吧,你还不是叫我傻大个儿。”


切,我还叫你傻不拉几的长方体呢。


至于关于Root的询问,有来自Fusco的疯人院女去哪了,有来自Carter的你看管的罪犯去哪了,有来自Zoe和Kara友情询问的去哪了,还有最过分的,Martine的,你女人去哪了。

天杀的一群蠢货!之前的那个是ROOT,根本就不是Root!


还有天杀的ROOT,自从Root走之后,她之前煞费苦心假扮的戴罪立功小黑客也不演了,问她怎么交代的时候,她竟然满不在乎一脸笑嘻嘻地说什么‘我相信你自己可以解决的~’解决个屁,还以为真能大变活人啊,这下好了,Cole也来问了。

“Shaw,你不会把Root杀了吧?”Cole提到Root的时候都还是有点颤巍。

“杀个屁,自己跑了。”

“你不是和她铐在一起的吗?怎么跑?”Cole疑惑地转动着他的蓝眼睛,“啊,天哪,你们晚上也是一起睡的?”


.........

一起.....睡个屁,一到晚上ROOT都是把她铐在床头上的。

所以说不是那个ROOT!一群蠢货!

Cole看着Shaw阴晴不定的脸,似乎有了大发现,屁颠屁颠地跑去找Fusco了。


都怪那天杀的Root,满脑子都是Root,那个该死的Root。

有这么多可以杀死她的机会,到底是为什么一次都没动手。

一定是被ROOTSHAW迷惑了,一定是,下次再见到那个该死的女人,一定要开枪打她,而且绝对不打膝盖和肩膀。


至于Root这边,你可以说她愉快又不愉快,有很多事是相互的不是吗,于是在她和Lambert会面,取缔小型违反杀手黑客团伙的时候,Lambert问她了,“Root,我亲爱的老板,你那跟着你寸步不离的小女朋友呢?”


跟着我的是SHAW,不是Shaw。

当然这话是没法说出口的,于是Root只是假笑,“亲爱的Lambert,我没想到你竟然是个百合男。”

“我倒是一直都知道你弯得像个甜甜圈,所以你小女朋友呢?”Lambert也回以同样的假笑。

“最后说一次,她不是我女朋友。”


“就好像我看不出来你看着她的时候眼里射出的狂热的光。”Lambert做了个闭嘴的手势,不打算再和老板(现在是前任老板)争论下去。

什么狂热的光,狂热得想玩死Shaw的光才对吧。


上帝贴心的为她处理掉了几乎各路仇家,Root一路隐藏着身份回到了Bishop,远远的看着追查自己的Carter指挥吊车挖出了Hanna的尸骨。


她躲在照不到红蓝警灯的阴影里,终于还是向上帝开口了。

“Shaw现在在干什么?”



【你们看我又拖了一章。。。【如果我在明天结文会不会被你们弄死。。。

评论 ( 19 )
热度 ( 55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