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二十)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这是四个人难得心平气和坐在一起的一次谈话,或者说喝酒。

Finch的安全屋里总是有上好的酒。就算某两个人只喝烈酒,也无法抵挡82拉菲浓郁的诱惑。

不过酒是好酒,但谈话内容大概就没那么有营养了。

至少SHAW是这样认为,而其余三个?啧。


“快说吧,你们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红晕已经爬上了Root的脸颊,她显然有点醉了。

SHAW白了她一眼,顺势抢走了ROOT手上的酒杯。


“诶嘿,对哦,Sameen....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同样不胜酒力的某人的状态果然也不是很好了。

“ROOT,我们没在一起。”

“对哦,我们好像是没有正式在一起~你回来之后才呆了一个星期,有一半时间都在要求我告诉你我是真的~”ROOT靠上了她的肩,“那我们现在在一起吧~做我的女朋友~Sameen~”

“啧。”她推开了女人。


“好吧,其实我们在一年以前遭遇了重大危机,SHAW来救了我们吻了我,自己送死去了。那时候我才知道她是真正的喜欢我。”被推开的女人不满得憋了一下嘴,爆了个大料。

“嘿,ROOT,谁教你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么说之前她在假装自己不喜欢你?”Shaw见某人吃瘪,马上眼睛发光加入了战局。

ROOT对着两个小朋友吐了下舌头,“亲亲,我没有哪壶不开提哪壶~”

“再说,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之前有那么爱我~你还想和Tomas上床呢,我真伤心。”

“ROOT,那只是个任务。”SHAW无奈地叹了口气,猛灌了一口酒,准备将沉默进行到底。


“我开玩笑的亲亲~”开玩笑个屁。

“不过说真的,之前我们确实只是炮友关系。”ROOT露出了一副很怀念的表情,“虽然后来的某个时间段里她总是拒绝我。”

“不是百分之百确定她的心意,我有时候真的不太敢越界。”她悄悄把手伸到桌下捏了一把SHAW的大腿。


“拒绝?我不得不说你挺迟钝的。”

“嗯?怎么说?”ROOT来了兴趣。

“我是说,你真的觉得你们装同事很像?”Shaw翻了个白眼,终于说出来了。


“啊?我觉得挺像的啊?”Root伸手去够酒瓶,被Shaw眼疾手快地抓在了自己手上。

“我的天,你们叫Root的都那么迟钝?”她惊讶地看着Root,“你真的没看出来?SHAW那么明显的眼神,动作,行为?”


“我真以为她俩是同事。”

“蠢女人。”


ROOT不可置否,“小可爱,有人告诉过你,你们叫Shaw的都是超乎寻常的敏感吗?”

“不是一眼就看出来的事吗?我是说,我第一次觉得你们有问题是你们之前绑了我们,她却只是往我身上撒气.....”

“Sameen,你确定不是她就是看不惯你?”Root插嘴。

“是的,就是你个Root的问题,她甚至连和她女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的你都舍不得欺负。”


嘿,我就是看不惯你怎么了?想被揍?”这个情况有点无法继续沉默了。

Shaw哼了一声,没有理抗议的女人。


“大可爱,说说看嘛,我就是有点好奇,谁先喜欢谁的?”Root醉醺醺笑嘻嘻地看着SHAW。


“你们疯子家的还不了解自己?闲得没事干非要觉得世界充满坏代码,找上帝找到我们头上来的不就是你们吗?”

“亲亲,这话我不爱听了,我是找过你,不过之后追着我不放的不是你吗~”


“哦,说到这个,她可真是火辣呢,追了我几个月。”ROOT看向另外两人,“我第一次遇到可以追我那么紧的人,真是,太刺激了。”

“离得最近的一次是她也混进了我要去的假面舞会,带着变声器邀请我跳舞。要不是我闻到她身上特有的硝烟味,我估计当场就被她杀了。”

“亲亲,我一直忘了问你,那晚灯光太暗,你穿的什么衣服?”

“哦,对了还有.....”ROOT显然已经停不下来。


“ROOT.....帮我个忙,闭上你的嘴,把你自己灌醉。”

SHAW站起来从shaw手上抢来了酒瓶,给ROOT倒了满满一杯。

“然后呢~”

“然后我要操到你没办法再说这些鬼话。”


Shaw贴心的替已经醉倒的Root捂住了耳朵。



【我在混点玻璃渣写正紧事还是让你们哈哈哈还是请你们吃大白兔奶糖之间纠结了半天【二十章还是写个特别版好了【快说你们爱我【真的一写正剧就要完结了我拖不下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