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二十二)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Root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或者说是和她们三人分开。

TM重新开始了和她的对话,她心里依然还有没被解开的疑惑,总和有正经事的人呆在一起也不是个办法。

两位最初的绑架犯倒是没有劝她留下。

ROOT说她当年加入小分队是因为形势危急。

我看你是对SHAW心怀不轨才留下的吧,Root在心里默默吐槽。

况且这边一派祥和的气氛根本不需要她们呆在一起行动。

反正她已经保证了再也不会惹麻烦,再说光是耳朵里的上帝,就足以阻止她在重操旧业当杀手了。上帝的说教模式,和前段时间体验过的SHAW的碎碎念说教模式有得一拼---或者更厉害,引经据典,图文并茂,感情丰富,Harold-Finchy。



“Root,你还在被通缉。”Shaw在她告别的时候愣了一下。

“没想到你在意呢~”她眨眨眼。

表情还保持着有点呆傻的女人瞬间就拉下了脸,“祝你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我就知道你关心我~”

真是可爱。


Root,等一下,”在她要走出门的时候大可爱出声叫住了她,她好奇地转身,只见大可爱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另一个自己整个就挂在她身上,仿佛是被抽掉了骨头,“别再寄那破书了。

呃.....这就一点都不可爱了。


上帝适时开启了解释模式,“她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再执着于过去。”

她当然知道SHAW是什么意思,她们才见面没多久她就全方位从各种意义上了解了她自己的过去,两位多管闲事的伪装同事和全知全能的上帝就差没相约勾肩搭背组队去Bishop挖地了。

她没有点头,不过也许是时候安葬Hanna了。曾经的女孩儿是她唯一的光,但她好像在这场力场扭曲的意外里,看到了一些虽然微弱但确实是在发光的东西。


“哇哦,她走了~”

“听起来你很是高兴?”

“当然啦,你的担心暂时可以放下了~”ROOT调皮地对Shaw眨了一下眼又看回她的小炮仗,“要是她俩来真的我可真是下不了手呢~”

“切。”


Shaw看着两人一脸茫然,“担心我和她什么?”

“担心你们搞上啊~”

“搞上?”她不可思议地重复了一遍。

ROOTSHAW都一齐点了点头。

“哈?我会像你一样没出息吗?”

“我不搞关系,我更不会搞那个疯女人,我他妈甚至性冷淡。”Shaw瞪着SHAW,眼里都快喷出火了。


SHAW不可置否的翻了个白眼,好像是听了个什么无趣的笑话。

ROOT倒是直接笑了出来,凑到女人耳边悄悄说,“亲爱的,真是昨日重现呢。”

于是SHAW翻了个超大号的白眼。

可以时光倒流的话她当年绝对要少说那些狠狠打自己脸的话,不不不,从一开始,就不该打这该死的女人的肩膀,直接对准心脏一了百了。


好吧,其实幸好只是打了肩膀。




【看看这要完结的气氛,我真的不是后妈【。

评论 ( 26 )
热度 ( 64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