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纽约警署第八分局特别对策小组都市传说|case file NO.3

【非计划的一篇,献给乔纳森。甩锅反社会。赔我退票钱。诺兰
【看了点战士公主西娜,真的很好吃,大家要来一口吗




这是受害者在特别对策小组保护下第一次出现死亡的情况。

死者名叫乔纳森诺兰,是个来自伦敦的编剧。

这本来不是一个复杂的号码,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他们找到他住所的时候,他已经倒在了血泊中。

被血浸透打印纸隐隐约约还能辨认出上面的墨迹:
“我有罪,我以我的血肉祭献我主。”



机打的遗书。
典型的以自杀掩盖谋杀的办法。


照程序来说,即便大家再怎么不甘心,这也只能交给凶案组解决了。


但这是Root和Shaw第一次合作出任务。
你怎么能指望一个偏执狂小姐放弃调查呢?


“Root,这没什么,这不是你的错,我们去之前他就死了。”

“可是如果不是我拉着你陪我去找Harold,我们说不定就赶上了。”Root一副快哭的样子,大概是真的很难过。

“Root,我是说他已经死透了,我们就去算不去找Finch,他也死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嘛,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解决号码。”她揉了揉眼睛,好像还真挤出了几滴眼泪。


原来是在难过这个,Shaw心里莫名暖了一下,忍不住揉了揉消沉女人的脑袋:“我陪你去重新调查好吗?”

女人马上变脸开心的笑了起来。

啧。



她们趁着夜色正好潜入了被封锁的诺兰家。
明晃晃的月亮照着地上干掉的血迹有着说不出的诡异。

“亲亲~这真浪漫~”

“浪漫?你被打到头了吗?”

“有个日本的文学家啊,他曾经说过,要对心爱的人表白的话,要说今晚的月色真好~”

“Root,你不是来破案的吗?”Shaw被女人倒影着月光的眼神看得有点不好意思。



她们翻遍了文件和柜子里的书。
一无所获。

“亲亲要不我们敲敲墙壁吧?”

于是她们敲遍了这栋屋里所有的墙。

嘿,还真有东西。


是个隐藏得很好的保险柜。

而开保险柜对Sameen Shaw来说根本就不是难事。



保险箱打开里面只有一叠剧本。

“这人真无聊,我们走吧Root,这边是死胡同了。”

Root已经就着月光翻起了剧本。
“看看嘛,说不定有什么线索呢?”

“你这个人就是八卦。”Shaw虽然嘴上说着,但还是凑过去和Root一起看了起来。



这大概是个带神话色彩的故事。
T是全知全能的神
H是神的父亲。
J,S是保护神的父亲和子民的佣兵。
C,F是随时会为他们提供帮助的帮手。
R是追随神的信徒。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生存的意义,每个人的冷漠都在被周围的人融化,他们在黑暗中行走的时候又找到了其他可以和他们并肩的人。

神有了人性,R和S相爱了。

然后他们失去了C,又差点失去S。

S过了很久终于回来之后,SR的心意相通感动了所有人。

然后R在对S说了再也不会丢下你以后,她死了,死得孤孤单单莫名其妙。


“这他妈什么故事?有病?”Shaw看到这一行的时候咒骂出声。

“还有更可气的,他说神拿走了R的声音,R死得像个英雄!”Root气得涨红了脸。


“狗屎英雄!Root我们走,他一定是被剧粉谋杀的!”

“对!谁管他!心理变态!”Root直接把剧本啪得一下扔在了地上。


两人愤愤不平的离开了诺兰的家。

剧本散落一地,无人问津。




一fin一


【不接受剧粉撕逼

评论 ( 22 )
热度 ( 85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