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十五)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作为一个考试前两个小时才在网上下教材电子版下来打小抄的拖延症患者中的战斗姬(好孩子切勿模仿~【在思考人生的时候我找到了新的拖延方式【于是我决定勇当开创中老人年茶话会第一人【所以这篇是正剧世界(被遗忘)的懵逼三人组专场


“嘿,眼镜儿,别告诉我你还没两个姑娘的消息。”Fusco按照指示来到了一栋全新的安全屋,“你这地儿也太难找了。”

“日安,警探先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已经没有购置更高级的房产的资金。”


“我需要知道你这钱是哪来的吗?”

“黑了100个账户,一个账户拿一点,如果你想知道话。”


“别担心Fusco,Finch黑的账户主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噢,John,你也来了,结果怎么样?我们的两个疯姑娘呢?”

“掘地三尺,没消息。”


“绅士们请坐吧,我这还有点上好的茶。”

“So?我们现在只能喝着茶等你那万能的机器找到她们的行踪了?”

“恐怕是的,但坏消息是机器告诉我它和Ms Groves的联系线路现在是一条断带。”



“Finch,Fusco,说起来,你们相信非自然现象吗?”

“噢,Mr Reese,我强烈要求你......”老板皱着眉头喝了一口茶,上好的绿茶并不能舒缓他此刻内心的不平静。

“嘿,眼镜儿,别用你科学的那一套来解释,要我说,她俩就是消失了。”


“警探先生,其实从科学的角度也可以解释这件事的....要说这个问题,我们就先从质子讲起吧,正如我们所知,人类的构成.......”

“诶诶诶,打住,打住,打住。哥不吃这一套,与其说这个还不如喝茶闲聊。”

“Harold,这次我同意Lionel的。”义警先生露出了他标志性的龙猫假笑


“好吧,所以我们可以聊点什么?”

“不知道?要不趁她俩不在,说说她俩的八卦?说实话,我早就想讨论一下她俩的问题了。”


“oh,no。”


“Finch,别苦脸,说说她俩也没什么,说让她俩擅自消失让我们找了那么久呢?”

“Mr Reese,正如我所说,她们的消失可能不是出于她们自己的意愿....”


“说真的,眼镜儿你总是这么不解风情。要我说,她俩搞上还是要从当年John让我查监控看到可可泡芙拖走晕倒的矮拽酷开始说起。”

“好吧,我们谈她们,可是能别用‘搞’这个词吗,我希望能换一个稍微文雅一点的。”


“怎么文雅?爱上对方?好的三件套老板,我知道你是学院派的。”

“Fusco,让我们用看对眼这个词吧,虽然我觉得她们看对眼是在更之前机器逃走的时候,Shaw说开枪不打她膝盖却只擦破了肩膀。”


“其实,我个人是非常不愿意说出这件事的......在我们非法囚禁Ms Groves在图书馆的时候.....我看见过又一次Shaw在法拉第笼里.....”


“嘿,什么机器逃走图书馆的,你们又有什么没告诉我?”

“放轻松Lionel,你错过的不是精彩的部分。Finch继续说,她在笼子里干嘛?”


“帮....Ms Groves涂指甲油。”

“Shaw?那个Shaw会做这种事?”


“Finch你的表情很纠结,是不是她还干了什么?”


“......Ms Shaw 衣衫不整........”

“哇哦,眼镜儿,这么劲爆的你居然憋得住?”


“之后Ms Shaw面无表情的走出来,甚至没有看我,我也只好装作我没看到了。看在上帝的份上。”


“好吧,既然Finch都爆料了,我就说一个我看见的。”

“Mr Reese,我.....算了,你说。”被兴致勃勃的Fusco瞪了一眼的老板选择保持沉默。


“那是Shaw身份暴露之前,那天晚上她打电话问我有没有Root的消息。我说Root没有联系我,她就让我出来陪她找Root。我们几乎翻遍了纽约全部的医院,最后在一个没有监控的地铁医院找到了她。”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找到之后Shaw就打发我回去了。”

“真是个绝情的女孩。”


“不止绝情,第二天早上我到地铁站,刚好看见她蹲在行军床前守着Root,Root睡得很不安稳,她抓住Root的手亲了一下。”


“哇奇迹男孩,看你不忍回忆的表情,你被揍了吧?”

“你说得没错,我没忍住WOW了一声,Shaw走过来给了我一拳就跑出去了。”


“Mr Reese,不是我说,你这简直是自作自受。”

“Finch,不是谁都可以像你一样假装看不到的。”


“嗯,看来我的才是最劲爆的。”Fusco一脸高深莫测。“也是矮拽酷暴露之前,有一次她和我去解决号码,她给Root打电话,不知道怎么的用的公共频道。Root说‘亲亲想我了吗~’Shaw说问她有没有老实地呆在家里,然后Root撒娇说她饿了,Shaw说她马上回去。然后她挂了电话对我说‘Lionel你很棒,我相信你一个人可以解决的。’就跑向了最近的一个超市。”


“所以说,Lionel你被抛下了。”

“对,我被重色轻友的女孩儿抛下了。”


“各位先生,虽然女士们不在,我还是想说,你们这样讨论女士们的隐私是不对的。”

“Finch,这可不算隐私啊。”

“对啊眼镜儿,你还说我们,最先爆料的不是你吗?”



评论 ( 27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