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十四)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可做独立章【对我就是在拖【预热一下垃圾512【大人们的谈心时间【这个梗太多了,我努力不撞梗QAQ


预警:对接受了510的人来说这可能不是糖。



“SAMEEN,我在想一个问题,如果我不是ROOT的话,我们在一起还会这么有趣吗?”


“也许吧。”SHAW在开车,懒得理身边的女人。


“让我想想,从最开始说起吧,我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黑客,你是什么好呢~”


“唔,你是我一次任务的目标,我看到你第一眼就疯狂得爱上了你~我对你死缠烂打,你对我爱理不理,终于在我为了保护你被杀的时候,你把我抱在怀里,哭着承认了你爱我~”小黑客话匣子打开了就不要想让她闭上嘴。


“哼,你也知道是死缠烂打。”


“嗯~然后我是心理医生Turing,你是我的病人,嗯,性瘾者~我为了治好你,决定和你试试~没想到我也陷了进去,我们总喜欢在你的地方或是我的操到天昏地暗。”


“你倒是想得美。”


“然后我是国会议员秘书May女士,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小特工,有一天我偷听到上头准备灭你的口,我赶紧跑来告诉你,你挟持着我逃跑了,然后我们相爱了,在一个偏僻的农村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都老了,在一个美丽的夕阳下,你抓着我的手,我慢慢停止了呼吸。”


“喂,ROOT…”这小东西说话怎么那么不吉利。


“我是联合国秘书长翻译Sara,有一头红发,你是保护秘书长的特勤局的一员,我们总是眉来眼去,最后我终于把你拐回了家,结果你是俄罗斯的间谍,在利用我骗到情报之后,你说对不起,我们来生再相爱以后,杀了我。”


“ROOT,我警告你…”


“我是FBI特工King,你是个狡猾的连环杀人犯,我一直都在追踪你,我懂你,我简直就像为你而生,然后你终于接近了我,你叫我野玫瑰,你约我吃饭,你温柔地上了我,第三天,你送了我一支玫瑰,和眉心上一个弹孔。”


“ROOT……”
这女人不管管真的要无法无天了。


“哦哦,还有,我是精神病院的Robin,你是我的主治医师。我知道你喜欢我,我搜到了你的私人博客,你在上面大段大段地幻想和我做爱。我揭穿了你,你恼羞成怒,穿着白大褂就和我做了~那就一场超棒的性爱。不过可怜的Robin有精神问题,她怕有一天你不爱了,半夜从你的怀里醒来从18层偷偷跳了下去。”



“Ro……”


“嗯,还有什么呢,来个都市点的吧~我是Hannah,一个新手糕点师,你是店里的常客,你说我做的东西超级难吃,我被你说哭了好几次。但是你每次都来,我技术越来越来好,我也越来越喜欢你,有一天我把求婚戒指藏在甜甜圈里,你没注意一口气吞下去了,我哭着追着救护车,好在你没事,我们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啊~我要给每一个故事里的你都起一个合适我的名字~”
“对了,我想的是遇上了的情况,还有如果没有遇见的情况,没有遇见的话,会是什么样呢~”


“ROOT…快停下来…马上!”


“亲亲你不喜欢我的故事吗?我可以换个其他的版本~”




“ROOT,首先,你能告诉我你那诡异的故事们里为什么你有各种死法吗?”


“因为我不能忍受你比我先死啊亲亲~”ROOT对一脸黑气的女人眨了眨眼“好啦,快帮我想你叫什么名字~下次我得让TM帮我模拟玩玩~”


“不,我只是SAMEEN SHAW而已。”


“所以说如果我不是我的话你根本不会爱上我。”
女人做出要哭的样子,简直是胡搅蛮缠。


“你也只是SAMANTHA,ROOT,仅此而已。”


“还有,”SHAW握住了女人的有些颤抖的手。

Sameen是永远不会让Root死的。

她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无论在哪个世界。”
“如果还没有相遇,我会来找你的。”




“ROOT,已经半个小时了,你到底哭什么?我到底说错什么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14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