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十二)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同事关系破裂某人破罐子破摔啦


“SHAW?等一下好吗?”ROOT用完好的右手(是的,她的。右。手。根。本。没。事。)捂住了半张脸。


“什么等一下,你不吃我就不喂了。”SHAW有点不耐烦了。


“SHAW,我强烈要求你定性一下喂这个行为。”也许是幻听,她似乎已经听到了窃笑,她尴尬得好想哭。


“怎么了?你一直死缠烂打想我喂你,现在我愿意了,你又发什么神经?”SHAW翻了个白眼,又准备伸手去拿碗。


“亲亲,喂食物这种行为不是只有情侣才做吗?”Groves女士在做最后的挣扎。


“我知道啊?怎么了?这不是我该做的吗?”SHAW女士一头雾水。


Groves女士遭受了重创。


“我们不是同事吗?”她哭丧着脸,活像一头小毛驴。


啊?”SHAW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抓住了ROOT拉向自己。“去他妈的伪装同事。”


好样的,ROOT说不出话也哭不出来了。

SHAW气势汹汹地吻住了她,而她--她得拼尽全力才能忍住快要从喉咙里冒出来的呻吟。

好在SHAW没过多久就放过了她。

再吻下去她就要腿软失控了。


说实话如果可以的话她只想一辈子都不回头看身后两个小朋友然后夺门而逃。

正当她在心里进行要脸与不要脸的天使恶魔大战的时候,SHAW抹了一把她自己湿漉漉的嘴唇,对两个小朋友恶狠狠地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啊!”


Groves女士遭到了最后一击。


“确实没见过你们这么玩的。”不要命的Shaw开口了。

她僵硬地转过身,在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看到了估计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表情。

至于两个小反社会?

她们俩根本就不知道尴尬为何物。


她怎么就没想过SHAW其实是这么一个沉不住气的人呢?

好吧,错是错在自己赌气,不然也不会因为中弹刺激到SHAW。

可是不带这样玩的啊?


好想成为反社会,Rootx2在心里默默许愿。



大家都不是正常人,这一点每个人都必须承认。

空气只凝结了大约五分钟,ROOT就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SHAW的情侣特权服务之喂食。


“亲亲~上次我右手被Martine射穿了你都没喂我~”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SHAW专心拿着勺子,根本就懒得理她。

(其实那次SHAW费了好大的心思给没有胃口的ROOT做了一大堆流食好吗?)


TM解析和反编程Samaritan需要时间,某些问题还需要Finch的帮助。

TM表示要不要直接把管理员召回,ROOTSHAW的一致意见是等一等也没什么,况且她们也根本没找到任何回去的办法。


于是噩梦还是照旧。

不过这噩梦不再是SHAW的,是两个无辜围观群众的。

她们会告诉你,从那一刻起SHAW再也没有正眼看过她们吗?

(虽然Root很高兴终于不用面对那个混世大魔王了。)


“ROOT,别盯着我屁股看。ROOT已经盯着SHAW的屁股看了二十分钟。

“嗯?有型的好女孩不就是给人看的吗?”ROOT直接把她的手塞插进了SHAW屁股上的口袋。


“ROOT,你能稍微闭嘴一下吗?”ROOT喋喋不休地在SHAW面前讲了一个小时的薛定谔。

“亲亲,你不是有让我闭嘴的方法吗~”SHAW堵住了ROOT的嘴。


“ROOT,抢我盘子里的食物就那么让你满足吗?”ROOTSHAW吃的明明是一样的东西。

“亲亲~你说呢~”SHAW把自己的一盘全推到ROOT面前,ROOT把自己的一盘推了过去,SHAW面无表情地吃了起来。



好消息是,SHAW在一副想要扑倒ROOT的间隙里扫了Shaw一眼:“唐人街上有一家三明治,你会喜欢的。”

Shaw像被烫了一样跳起来就往外冲,而Root一改黑客并不灵敏的行动模式,抓住Shaw的一片衣角就跟着她跑了出去。


坏消息是,什么?Shaw和Root又一起行动了?!


至于留在安全屋的两人,没人想知道她俩在干什么。



【小剧场?

小剧场拉灯了呀~

评论 ( 18 )
热度 ( 88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