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十一)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分享一个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打的阿根


SHAW在第二天还是陪Root去找了Lambert(当然是Root不要她陪,她硬要跟着的),然后Root见到了比昨天更可怕(变态)的SHAW


Lambert是一个绅士,他在女孩子面前一直是一个绅士。

所以在他拥抱和亲吻Root脸颊的时候,他昂贵的西装几乎被打成了筛子。

九发子弹,二九一十八个洞。


开枪的人左手食指不仅勾着一把USP,还一边把右手上打空的柯尔特的转轮转了起来。

“oops~拿双枪的感觉不错~”她发出了愉快的讽刺。


绅士Lambert抓着自己凄惨的西装看了半天,终于尴尬地开口:“Root你真的.....”

“闭嘴,不是你想的那样。”Root比他更尴尬。


SHAW似乎掌握着所有对付Root的办法,安全屋里所有可以被Root当做武器的东西都被拿走了---除了菜刀。但她当然不能用菜刀对付SHAW,不然她可爱的上帝绝对会和她说拜拜。


她所有可以对付Shaw的招数都用过了,用在这个SHAW身上就好比拳头打在了棉花里。难道自己要色诱才能找回一点地位?

不不不绝对不行,鉴于SHAW诡异的行为,色诱的话SHAW可能会直接把自己按在床上。


她开始想念Shaw了,想念她刻薄的讽刺,吃瘪时的白眼。

明明是一个人,她真的搞不明白眼前这个笑嘻嘻的流氓是怎么回事。

下次见到ROOT她必须要向她抱怨。



SHAW欺负了Lambert的好心情在看到来电是Shaw的时候就消散了。

果然,Shaw说ROOT中弹了,粗略的包扎过,现在正在往医院送。

“送什么医院!把她给我弄回来!”她几乎是吼了出来。


她把医药箱搬出来确认工具齐全了之后坐立不安地等了五分钟。

在她就要忍不住夺门而出的时候Shaw终于带着ROOT回来了。


她瞪着Shaw的眼神几乎要把她烧成灰。

“被害者怕枪,她顶着火力去救他就....”


“是Cyrus?”


“嗯,我没事啦~SAMEEN~”ROOT看起来倒是神色如常。


“有没有事我说了算。”她稍微松了一口气。


“好的好的,我的医生~”


手臂一处贯穿伤一处擦伤,肩上一处擦伤。没什么大碍,唯独这是什么烂包扎技术?


“你包扎的?”刚刚缓和了一点的气氛又紧张了起来。


“是啊,怎么了?不是止血了吗?”Shaw被瞪得心都紧了一下。


“你他妈不是医学院毕业的?!这是什么鬼包扎法?你不知道会勒到她吗?!”


“好啦亲亲,”ROOT拉了一下她的衣角试图把她从要吃人的眼神里唤回来,“小可爱只当过军医。”


也许不是错觉,Root和Shaw都觉得说完这句话之后SHAW的眼神更可怕了。



重新给ROOT包扎好伤口的SHAW进入了一个她从未达到过的模式。

数落模式。

ROOT从来不知道原来SHAW那么能说,她已经围绕着‘你因为Cyrus人肉接过一次子弹为什么还要再来一次’说了快半个小时。


“ROOT,别跟我打哈哈糊弄我,就算有机器在你耳朵里,你就是不该这样做。”

“就算你自己不怕,别人也会怕。”(哇哦她的小炮仗又表白了。)

“我告诉你,再有下次,你他妈别想我给你当医生,任你倒在哪个破烂地下铁医院我都不会再来挨着挨着找你。”(咦,小炮仗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要不要提醒她。)



好吧,ROOT必须承认再因为Cyrus当一次人肉盾牌是个错误的决定。

她本来可以不的,都是因为昨天SHAW的反常举动让她心里憋了一股气。

她承认自己错了,再也不敢了,她在心里给小炮仗道歉。


伤员当然没资格做饭,这点ROOT懂,可是SHAW这架势好像是准备剥夺她自己吃饭的权力?

“亲爱的,我知道我手受伤了,可我还有自理能力呀?”

SHAW炖了汤,她把碗一直端在手里不肯放手还用尝了尝温度。


换做平时ROOT发誓自己一定会乐晕过去,可她们不是再装同事吗?SHAW在演哪一出?

ROOT背对着不明真相的小朋友们,拼命眨着眼对SHAW使眼色。


SHAW不仅浑然不觉,还直接把勺子喂到了自己嘴边。

天哪。

只能用不张嘴来反抗了。


“ROOT,”SHAW把碗往桌上一放,“你在发什么神经?你不是一直都想我这样对你吗?”


“亲...爱....的,你...在...说...什...么?我...想....什...么....了?....”ROOT发誓这一定是她人生中最窘迫的时刻,她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些音节。


“ROOT,你难道要我用嘴喂你你才满意吗?!”


oops。

完了。



一句话小剧场:

Root和Shaw听到这句话后对望了一眼,都送了对方一个如释重负的笑。

评论 ( 37 )
热度 ( 92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