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十)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是时候欺负一下小根根了【至于怎么欺负呢,我这里有一只被醋熏晕脑袋的大锤【根妹黑人问号脸?



ROOT去看管Shaw之前交代她要直接去找Arthur Claypool。

你就不能直接问你的宝贝上帝到底什么情况吗?这个上帝比那边那个话多了好多倍。

她在心里默默吐槽。


带着一个人工智能狂热份子去找另一个上帝之父?

她宁愿帮这个Root绑架Finch。

看兔子被吓得一碰三尺高可能还要有趣一点。


ROOT欠她的,她之后要讨回来。


“哇哦~只剩我们了,祝她俩玩得愉快吧~”Root把腿翘在餐桌上像个要不到漂亮玩具的小孩,“她不在我没有和TM谈话的权限呢~”


别把腿翘桌上,吃饭的地方。”SHAW在准备食材,让这个女人做饭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药晕了。


等等,如果按ROOT的说法,自己这种不爽是在吃醋的话,那她和Shaw现在呆在一起不就更不对了?

等等等等,ROOT当初是怎么接近自己的?电击下药刺激的任务不分时间场合调情?

她完全可能对Shaw做出这种事啊?

然后Shaw也会上钩?!

嗯?!


“嘶。。。”好样的,切到手了。

噢,ROOT完蛋了。


Root瘪瘪嘴站起来帮她找了个创可贴。

“你不行还是我来吧大可爱~”


“没事,谢谢你,对了,你为什么没权限?”

“她们都觉得我还有个人问题需要改正~现在不能和她直接联系。”SAMEEN SHAW主动向她搭话是非常少见的事,有点奇怪。


“别担心,你会克服那些问题的。”SHAW对她笑了,不管是这个SHAW还是那个Shaw,这个笑容绝对是她见过这张脸上出现过的最生动的表情。


让。人。发。毛。


“你在做chili?”她闻到了逐渐升起来的香味,决定赶紧转移话题。

“嗯,你会喜欢的。”又是一模一样的笑。

如果可以和TM说话的话,她一定会问她这个SHAW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


好吧,不得不承认SHAW做的辣酱汤太棒了,和她小时候在德州最喜欢的味道一模一样。

而且她笑起来确实超级好看,本来冷峻的脸一柔软下来就像是春风融化了冰泉。

除了这个---SHAW正托腮,神色温柔地望着她,眼睛里尽是星星点点。


“你这是在干什么?”她忍不了了。

“啊,没什么,你继续吃~”女人调皮地眨了一下眼。


SAMEEN SHAW其实是个变态??!

看上了她的同事ROOT又不敢下手,准备把魔爪伸向长得一模一样的自己??!



等她们偷偷摸摸翻进Arthur的家SHAW突然懂了ROOT让她去家里的用意。

Samaritan之父显然没有听政府的叫停指令,在屋里硬生生造了一个小型上帝的温床。


“Root?这种情况怎么办?”SHAW站在一堆显示器前显然有点懵,”打电话给她?还是你来弄?”


“她已经告诉我方法了。”

“怎么做?”

“拷贝核心代码,然后跑。”

“啊?”

“邪恶上帝有可能会雇人来把我们炸得稀巴烂~”

“你怎么不早说?我他妈只带了两把枪?!”

“噢~大可爱,我骗你的~它还没有成型~我们只用偷走它~”

“那就好。”


她只是想看SHAW生气而已,没想到SHAW听完却如释重负,又露出了那个恶心的笑,让开了路。

这个SAMEEN SHAW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还没完,让她彻底疯了的是,在她们偷完上帝之后,她说她要去见一下Lambert。

“不行,你不可以去,外面的人还在追杀你。”

“可以走阴影地图嘛~我有点事必须要跟他交代一下,上网会被反侦查的。”

“不行。我现在负责保护你。”

“你和我一起去不就行了~好不好嘛~”

“不行,我只有两把枪,你一把,我没有信心保证在弹药不够的情况能护你全身而退。”

“我以为你喜欢刺激?”

“ 不,不能保证你完全安全的情况下,我宁愿不要刺激。Please~”


Root从来没见过谁说‘请’是用这种表情的。

要怎么形容这个表情呢,简单地说大概就是,如果喜欢她的话就会被这个表情弄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恨不得把她抱在怀里猛亲一口然后扒光她的衣服和她上一夜的床。

她说前提了吗?前提是如果她喜欢SAMEEN SHAW的话。


所以她现在并没有和Shaw上床。

她只是生无可恋的坐在沙发上用手撑住下巴看SHAW给她熬牛奶而已。

是的没错,SAMEEN SHAW在给她熬牛奶。

至于她为什么还是听话地跟着SHAW回来了?

这重要吗?


一句话小剧场:

SHAW的一举一动当然由TM全部汇报给了ROOT。


评论 ( 20 )
热度 ( 82 )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