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六)

穿越糖

【大概要开始放飞自我的迷幻了【Sameen Shaw的修罗场

【为了更好地区分,从此章起穿越根锤名字和对话大写黑体加粗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ROOT,搜身,给她打五倍的镇定剂。”SHAW麻利地捆住了被打倒的女人。


“噢~Sweetie,你的承受能力比我想象中还大呢~打这么多不怕她尿裤子吗~”ROOT蹲下来戳了戳小警察的脸又捏了一下她高挺的鼻尖。


“嘿,别这样做,你不觉得很诡异?”


“你让我对你这么做的话我倒是可以停手~”


“好样的ROOT,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在我昏迷的时候对我做过什么。”


“你真了解我~”女人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脸。


“TM告诉我她为我们准备了一栋Harry的安全屋~”她歪头认真听着耳朵里的声音,“顺便一说,ShawRoot的身份暴露给了暗网和北极光。我们有得忙了。”


“哇,她醒了我要告诉她我崇拜她。”


“好啦SAMEEN,我知道你舍不得我。”


“话先说在前面,在她们面前,我们只是同事。如果你想找回去的办法的话,就不要影响她们俩的关系。”


“哦?你还在想量子纠缠的事吗?”她的小女朋友刚才是变相承认她们的关系了呢~Root尽力控制自己不要有任何反应,在心里默默开出了一朵小花。


“理论上讲,必须是相反信息才对吧。所以,ROOT,我相信你能演好同事的。”


“没问题~”小炮仗对她自己下意识说了什么浑然不觉,扛起晕倒的女人准备离开,留下ROOT在原地傻笑了三秒


你也是这么可爱吗?她又伸手戳了一下小警察的脸。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这样。

被绑在椅子上的两个人用眼神当做武器,与真拿着武器的两个人对峙着。

一时空气中只有粗重的喘息声。


“我()不()行()了(),这()太()诡()异()了()”

两个Shaw不管是语气语速还是翻白眼和摆头的幅度都一模一样,当然,这样旁边的两个Root快乐疯了。


“Root(ROOT),这有什么好笑的。”SHAW刚喊了名字就硬生生的住了嘴。Shaw向她投来了狼狈又感激的目光。


“oh,sweetie(sweetie)你(你们)简直(简直)太可爱(太可爱)了()”

好了,这下没人笑得出来了。


“你们是什么东西?”Shaw试图挣脱绑住她的绳子。


小可爱,你怎么能说我们是东西呢?


ROOT,别添乱,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还有你,作为另一个你,你觉得我绑的绳子你能解开吗?"


“平行世界?未来穿越?你们是我们的另一个形?还是彗星来的前一夜?说真的,我以为我是无神论者。”Root有点尴尬地接了话,仿佛说出这些词很耻辱。


“量子力学你不知道吗?呆子。”Shaw放弃了挣扎,没好气地白了一眼Root。


“哦?难怪你想和我同归于尽呢Sameen,原来你认为我们是一体的~”


“你这女人什么毛病?学下那个ROOT好吗?说闭嘴就闭嘴。”


嗯哼~小可爱,你要是想听我说也可以直说啊~


“你喊谁小可爱?收回刚才的话,我看你病得也不轻啊?”


“傻女孩你真可爱,同是Root,你觉得她会正常吗?”


无意冒犯,我个人觉得我还是比你正常一点点的~虽然只有一点点~


“我看你们俩都一样,组团去精神病院,飞越疯人院看过吗?”


“噢()亲爱的(小可爱),没想到(没想到)你还看(你还看)这样的(这样的)电影(电影)~”


“都给我闭嘴!闭嘴!”啪的一声巨响,SHAW把枪猛拍在了桌上,她的嘴角在抽搐,她的眼角也在抽搐。


三个人瞬间安静了下来,一齐望向已经进入暴怒状态的SHAW。


“现在都听我说,谁再吵我就开枪打死谁,不开玩笑。”SHAW看着两个Root咬牙切齿地说出了威胁。


ROOT做了个拉上嘴的动作,Root眨了眨眼,SHAW舒了口气。



老天啊,她要收回之前的话,这不是童话世界,这是第19层地狱,让自己头痛的Root一下来了两个不说,这个Shaw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不是称赞自己)。


她有点想Bear了。

这个世界应该有Bear吧?



【今天没有小剧场,看了一天小天使的动态,我觉得大家需要成立一个小天使保护协会,把所有想要和小天使私下见面stk她的人踢出地球【微笑脸

评论 ( 21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