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四)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Cole,你不觉得最近总有人在看我们?”
Shaw在认真啃着热狗的间隙决定和他进行一次日常对话。


“嗯?Shaw?是在看你吧,你忘了你没带面罩吗?”

“好吧,当我没说。”


被说漂亮一直是件开心的事,不过就算那个蠢货这么说,她也依然觉得有什么人在看她。


而且不是在各个狙击位有人,她总觉得是通过摄像头被看了,奇了个怪。

_____________

“Root,别玩了。”Lambert的老板最近沉迷于监视,“我看你都要爱上她了。”


“知己知彼~不是爱就不能多多了解了吗~”


“你有什么打算?”


“噢,Lambert,别打听女孩儿间的小秘密~”


对Sameen Shaw的观察几乎是一无所获(除了感受到了她对食物和烈酒的热爱),不过她几乎可以确定那个所谓的特别对策小组的运行机制。


是时候出门晒晒太阳了不是吗~

______________

“Caroline Turing,上东区的高级心理医生。三个月前搬来皇后区租下了一间办公室开始了新的生活。只和客户有来往,目前没有查出有任何行凶的可能性。”

“…对于心理……这个职业………危险………”


例行的作战会议,Shaw听得无聊到快要睡着。

“Hey,Reese,你们就从来没想过要赌一把受害者行凶人吗?”她忍不住悄悄捅了一下左边坐的一本正经的西装男。


“这…好像不太好…?”Reese看了一眼Cater,犹豫地回了一句。


“我赌行凶者,Shaw。”右边的Martine像小学生一样偷偷在桌子下面擦着一把沙漠之鹰,一听要赌就来了兴趣。


“所以我决定………这次………”Cater还在滔滔不绝。


“那我赌受害者。”Shaw从抽屉里掏了一颗糖吃,有点不情愿的选了另一方,完全没注意Fusco对Cater使了一个眼色,也没看到Cole正对她挤眉弄眼。


“所以,Sameen Shaw,就决定是你和Cole了!”


“啊…什么…?我?”嘴里还包着糖的某人明显有点口齿不清。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公费心理治疗的,Shaw。”Cater做了个鬼脸,“去好好学习你的人类交际技能吧。”


该死的Martine,她笑到不小心把枪掉地上了。

那什么心理医生最好是个受害者,她要拿走Martine家所有的枪。


____________


“虽然,我已经知道你名字了,但介意做一次自我介绍吗我美丽的女孩~毕竟接下来我们会有更亲密的接触了。”


女人一身职业套装但并没有显得气死沉沉,显然是经过精心打理的形象更让她大方干练得体,心理医生的职业让她的声音天生就带了一种抚慰的作用。


不多不少,不愧是专业的。Shaw努力挤出了一丝笑容:“Sameen Shaw,警察,其他的情况你看过我病例了。”


“一般来说警察有内部配备的心理医生,你是私下来找我的吗?”


“你说的没错,毕竟,我想找一个更专业的医生。所以我选中了你。”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更专业呢?”


“我读过你的档案,我可能成为了你最大的粉丝。”


“我很高兴你这样说。”Turing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了,Sameen你有觉得好有一点吗?”


“说不上来,不过我给你带了这个,全纽约最好吃的甜甜圈,你会喜欢的。”


“我就说嘛,亲爱的,我们已经有进展了~”


“那么我们来说说这几次下来我对你的感受吧。”


“虽然说你通过病例手册检验出来你是二轴,但我个人认为你并不是感知不到感情,相反你能用细致的观察弥补你在人际关系里缺失---你比一般的人对感情都要敏锐。”


“所以呢?”Shaw听得有点心烦,但还是露了一个完美的假笑。


“所以我认为你的问题只是述情障碍,你能感觉得到所有的感情,它们都在你的心里,你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该表现什么。”


“你知道你现在对我的态度体现出了什么吗?”

Shaw茫然了摇了摇头。


“你欣赏我。”


“Shaw,你确定在甜甜圈盒子里放窃听器是明智的选择?”刚走出门耳机里就传来了Cole担忧的声音。


“放心吧,那女人上个星期喝咖啡的纸杯还好好的躺在垃圾桶里呢。”



欣赏…吗?

Shaw戴上了连着窃听器的耳机。


小剧场:
Martine:“你还没有搞定那个心理医生吗?面瘫。”


Shaw:“关你什么事,反正你不会碰到我的枪的,金发婊。”


Martine:干脆我去把她睡了帮你套情报吧。”


啪!

Martine:Sameen Shaw你疯了吗!你为什么把你的派砸我脸上!


Shaw(面无表情.jpg):“我砸的你是的派 。”


Cater(皱眉):“Fusco,你觉不觉得自从Shaw来了以后这里每天都好吵。


Fusco(无奈):“我觉得我似乎多了两个上幼儿园的女儿。


[感觉可以把特别对策小组揪出来单独写单元剧了…

看到有迷妹误会了,解释一下,⬇️这段是在说这几天各路粉丝撕逼的事。

[看到还有人说锤ooc,我就再多说两句,正如我写的觉得她是述情障碍,她只是不会表达而已,她在结尾的泪眼已经是她可以表达出的最悲痛的感情。至于没去医院找根妹,这个是编剧为了让根妹死掉必须的一步安排(只要锤在根妹就不会死。)所以还恳请大家不要再说什么对她失望了,鞠躬。

评论 ( 40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