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aaaaaa

我是个糖精噢~(○'ω'○)
Damn it,Root.
I love you too~

Meant to be(三)

穿越糖

【叫我高产小..天…高产似母猪

 

这个世界的二轴锤和神经根专场啦【带着兰婷玩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时间线是2012

 

“从今天起,你们调职直属情报突击队的NYPD特别对策小组。Cole留下来,Shaw你可以先走了。“

 

“Cole,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Hersh板着一张脸让宅客有点害怕。

 

“因为我追查了不该查的事吗?”

 

“所以你该马上停下来,并且不要把她牵扯进来。上头本来下的是抹杀命令。”

 

“我明白了。”

 

“你走吧。”

 

“等等。”

Cole疑惑地回过头,却看到那个铁血特工神情温柔。


“照顾好她。”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他想。

Cole走出门的时候意外的发现Shaw靠着墙咬着某种不知名的食物等他。

 

“你,做蠢事了吧。”

 

“连累你了,Shaw,对不起。”

 

“没事,只要能开枪我在哪都一样。”

 

___________

“欢迎加入特别对策组,我是组长Cater。”

“Reese。”

“Fusco。”

“Martine。”

 

“Cole,希望今后我们合作愉快。”Cole看着他的新同事,感觉每一个都比过去的同事亲切,暗自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Shaw。”她不动声色的打量这群人,三个退伍军人,其中两个绝对是前特工。还有一个看起来又像黑警又好欺负实力不明的也转着眼珠打量着她。

 

什么鬼地方。她在心里默默吐槽。

 

“这里没有别的规矩,除了人手不够时需要随叫随到之外,唯一的要求是,不能随便开枪。更不能打要害。”

 

Shaw一秒就拉下了脸。

同时还感受到了两束像强光电筒一样射来的同情的目光。

 

Cole无比心虚又小心翼翼看了她一眼就快速移开了目光。

Shaw用眼神向他开了一枪。

-----------

“老板,上次的雇主差一百万尾款死活不给。”


“Lambert,什么时候这种事情你要汇报我了?”

 

“呃,我是想说,我把他杀了,也没拿到钱。”


“算了,别在意~一百万黑几个账户就来了~”女人翘着腿仔细的给自己涂着黑色指甲油,根本就懒得看那个名为Lambert的男人。


Lambert不可置否地挑了下眉毛:“Root,有新委托了。”


“你去解决嘛~我正无聊呢~不想去。”


 “对方似乎有厉害的人暗中保护,另一个暗杀小队失败了雇主才找上我们。”


“那就连保护他的人一起杀了嘛~”

“以及Lambert先生,在你和我说话的这五分钟里我已经可以黑掉十次五角大楼了,所以可以请你直说有什么值得我出手的地方吗?”女人抬起头,笑着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指甲,终于正视了绅士的目光,没有一点笑意达到了眼底。


“新介入的第三方,警方所谓的特别对策小组。现在有一对男女在保护他,女人明显是某处组织的特工,但查不到任何背景。”


“哦?有基本信息吗?”Root慵懒的声线终于染了一点好奇的音色。


“我们只查到她叫Sameen Shaw。”说着男人递出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女人坐在路边吃着一块用军刀插着的牛排,随意束起来的黑发,干练的黑背心黑色紧身裤以及黑色军靴。表情忘我到狰狞,仿佛整个世界都只有她手上那块牛排。


世界好像没有那么无聊了,Root托腮,看着她深挖五尺才找到的已经被封锁的资料。

“Indigo 5A,任务完成率百分之百。是什么让你屈居警察局保护那些坏代码的呢~”

“我们在一起会很有趣的~”


-------------

为什么要带着婷婷和锤锤还有李四玩不带兰兰呢?

因为兰兰是个不爱枪的百合男呀。【不然我怎么写小剧场


小剧场1:

Cater:Sameen Shaw,这是你这个月来第三次以一不小心的借口开枪打死人了,就算是加害者你也不该打死啊?!你还想要这份工作的话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你,Martine,还有John,偷偷笑什么笑?你俩开枪没打死人很得意吗?”

R&S&M:对不起。下次尽力控制。


Cater:你们难道就没有爱好吗?不能自己找点乐子吗?

R&S&M(无辜脸异口同声):We have a hobby。

Cater:What's that,tell me。

R&S&M(面无表情异口同声):Shooting people。

Cater:都给我写3000字保证书去!你,Shaw!3万字!


小剧场2:

记者:NYPD 三人组 S。H。E正式出道啦。简称扭腰大射团,下面我们来对他们进行采访。


记者:“请问你们的爱好是?”

S&R&M:“突突人。”

“你们放置武器的地方是?”

S&R&M:“冰箱。”

“你们拥有的重狙是?”

S:"NTW-20"

R:"RT-20"

M:"AS50"


采访完毕,下面我宣布:Sameen Shaw有全纽约城最大的枪!大家鼓掌!


评论 ( 12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